FAQ
Użytkownicy
Grupy
Galerie
Rejestracja
Zaloguj
Profil
Zaloguj się, by sprawdzić wiadomości
Szukaj
Forum Strona Główna
->
Wioska Pravium
Napisz odpowiedź
Użytkownik
Temat
Treść wiadomości
Emotikony
Więcej Ikon
Kolor:
Domyślny
Ciemnoczerwony
Czerwony
Pomarańćzowy
Brązowy
Żółty
Zielony
Oliwkowy
Błękitny
Niebieski
Ciemnoniebieski
Purpurowy
Fioletowy
Biały
Czarny
Rozmiar:
Minimalny
Mały
Normalny
Duży
Ogromny
Zamknij Tagi
Opcje
HTML:
TAK
BBCode
:
TAK
Uśmieszki:
NIE
Wyłącz HTML w tym poście
Wyłącz BBCode w tym poście
Kod potwierdzający: *
Wszystkie czasy w strefie EET (Europa)
Skocz do:
Wybierz forum
Biblioteki Kreatorów
----------------
Księga Zasad
Księga Postaci
Księga Potworów i Bohaterów Niezależnych
FAQ
Miasto: Eriopolis
----------------
Dzielnica Portowa (północna)
Dzielnica Handlowa (wschodnia)
Dzielnica Wyższa (zachodnia)
Dzielnica Niższa (południowa)
Kanały pod Miastem
Okolice Miasta
Dzika Puszcza
----------------
Czarny Las
Wioska Bastai
Wzgórza i Góry
----------------
Las w cieniu Gór
Wzgórza
Zbocze
Chmurne Szczyty
Równina Mgieł
----------------
Wiśniowa Wioska
Stepy
Miasto: Arion
----------------
Arion (epidemia)
Wioska Pravium
Okolice Miasta Arion
Ocean Wiatrów
----------------
Szlaki Handlowe
Wyspa Rukia
Wyspa Piratów
Wyspa Kei-Sumi
W podróży
----------------
Tabor
Cyrk
Pustkowia
----------------
Bagna
Ruiny
Osiem szczytów
Wielkie lasy
Przegląd tematu
Autor
Wiadomość
defgf10aj
Wysłany: Sob 22:02, 04 Gru 2010
Temat postu: uggs nederland 芝华士̶
芝华士“年份门”:捅破广告传播大窟窿
毒:j‘I:,0_0】‘:■1‘,r0Il_:’。≥0l:I誊...,..:..‘0参一-个符号跟消费者心中的幻想是一致的。为了推广芝华士的幻想,
uggs nederland
,保乐力加在广告宣传投入上同样毫不含糊,但是在“年份门”之前,其广告投向主要集中在电视、高端杂志以及终端,在芝华土看来,追求“成熟、独立、从容”生活的爱看这些媒体。就拿芝华士《冰钓阿拉斯加》版广告来说,远离尘嚣的阿拉斯加、冰天雪地、三个人意气风发地在冰河他们的13子,钟情这一刻,享受每一杯一这是芝华士人生!这几乎就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阿拉斯加版。哪个男人不渴望这样“成熟、独立、从容”的生活?所以,
tory burch shoes
,当你消费芝华土时,
MBT Schuhe günstig
,就不是在喝威士忌啦,而是在自己耍自己,自己享受芝华土创造的幻想,这种幻想是用冰钓这种符号性来代表的,冰钓意味着“一切,尽在掌握”的“成熟、独立、从容”。用一个…一等式来表示就是:“成熟、独立、从容”=冰钓=芝华土。厕所门、年份门,这门、7Jill"],几年来国际品牌在中国经历的种种信任危机,除了让中国人明白了国外的月亮不定比国内的圆这个道理之外,还应该意识到和推广国外产品的各种营销理论并非圣经,各种脱离产品本身的广告推广模式,最脆弱的地方就在于脱离产品本身,同时有没有相应的公关机构来弥补这种天然的缺点。’传媒曝光:以其人之道反攻其人之身姑且不论芝华土年份门事件的背后是否有竞争同行的背景,但反思芝华土年份门事件,不难发现与国际品牌战斗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办法一一以其人之道反攻其人之身,造符号、贴标签。实际}=,造符号、贴标签的传播模式恰恰是传媒最为擅长的。如前几年的“砸大奔”事件,给夼驰一下子就贴46』责任编辑.茅以宁电子邮箱.mor几ingmba@163com跨国风云上r“傲慢、不负责任”的标签;哈尔滨宝马车撞人案,“宝马”几乎成为中国富人“为富不仁”的代名词……重新梳理一下国际金融报》的报道,造符号、贴标签的手法比之芝华土的广告有过之而无不及。往这篇明显具有议程设定的文章巾,行文作者提出了四个很具有“导向性”的问题。l2年酒真伪无关,但这种法律也说不清标签一贴,芝华土用广告重金苦心经营形象立马成了“黑心骗子”,芝华土成了暴利的一个最新代名词。北京南北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全耀指出,哈根达斯的“厕所门”、芝华土“年份门”其实一下子捅漏了单纯广告传播的大窟窿,一涉其实,除了在中国销售的12年酒真伪这个问题之外,其他三个问题都能称为问题。如25元的成本,少花钱、多办事这个道理不仅咱普通老百姓明白这个道理,中国企业身体力行,芝华士同样也有这样的企、追求,追求低成本,对企业来说无可厚非,就像报社也要求员工打印纸两面用一样,如保乐力加中国员工去旅游,
uggs sale
,其实就是中国工会组织员工北戴河疗养,一种员工福利,在这里就摇身…·变成了“奢侈”。至于说“变了味道”的说法,单单把这个帽子扣在芝华士头上太大了,
mbt schuhe
,什么酒,无论国际的、国内的,有名的、没名的,哪个又不是如此呢?一一都是有味的水。暴利、变味、神话,本来也是和_及产品问题,从企业到广告公司都毛爪。解决这个问题根本在于在公关传播上,在保证产品基础上,必须要广告、公关战略协同并重。在现代传媒手段下,公关在影响品牌大众形象方面主要体现在议程设定上,正如前面所分析的一样。传媒对大众最重要的影响在于它的“议程设定”功能――媒体认为重要的,大众也会认为重要,受众读者的关注点兴趣点实际上更多地源自媒体编辑、记者。公关,要做的就是影响媒体的议程设定,经常探讨交流,摸准电视、报纸、杂志的编辑、记者思想的倾向、思想、趋势,让他们接受或倾向有利于品牌的议程设定。圈
More articles related to topics:
tory burch shoes 网络教育产业化:欲说还休_1736
mbt schuhe sale 红外抑制与红外干扰:直升机防护红外
puma schuhe Adobe Harvest 2002 - Interview with General Mana
fora.pl
- załóż własne forum dyskusyjne za darmo
Elveron phpBB theme/template by
Ulf Frisk
and
Michael Schaeffer
Copyright Š Ulf Frisk, Michael Schaeffer 2004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2 phpBB Group
Regula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