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Użytkownicy
Grupy
Galerie
Rejestracja
Zaloguj
Profil
Zaloguj się, by sprawdzić wiadomości
Szukaj
Forum Strona Główna
->
Zbocze
Napisz odpowiedź
Użytkownik
Temat
Treść wiadomości
Emotikony
Więcej Ikon
Kolor:
Domyślny
Ciemnoczerwony
Czerwony
Pomarańćzowy
Brązowy
Żółty
Zielony
Oliwkowy
Błękitny
Niebieski
Ciemnoniebieski
Purpurowy
Fioletowy
Biały
Czarny
Rozmiar:
Minimalny
Mały
Normalny
Duży
Ogromny
Zamknij Tagi
Opcje
HTML:
TAK
BBCode
:
TAK
Uśmieszki:
NIE
Wyłącz HTML w tym poście
Wyłącz BBCode w tym poście
Kod potwierdzający: *
Wszystkie czasy w strefie EET (Europa)
Skocz do:
Wybierz forum
Biblioteki Kreatorów
----------------
Księga Zasad
Księga Postaci
Księga Potworów i Bohaterów Niezależnych
FAQ
Miasto: Eriopolis
----------------
Dzielnica Portowa (północna)
Dzielnica Handlowa (wschodnia)
Dzielnica Wyższa (zachodnia)
Dzielnica Niższa (południowa)
Kanały pod Miastem
Okolice Miasta
Dzika Puszcza
----------------
Czarny Las
Wioska Bastai
Wzgórza i Góry
----------------
Las w cieniu Gór
Wzgórza
Zbocze
Chmurne Szczyty
Równina Mgieł
----------------
Wiśniowa Wioska
Stepy
Miasto: Arion
----------------
Arion (epidemia)
Wioska Pravium
Okolice Miasta Arion
Ocean Wiatrów
----------------
Szlaki Handlowe
Wyspa Rukia
Wyspa Piratów
Wyspa Kei-Sumi
W podróży
----------------
Tabor
Cyrk
Pustkowia
----------------
Bagna
Ruiny
Osiem szczytów
Wielkie lasy
Przegląd tematu
Autor
Wiadomość
defgf10aj
Wysłany: Pon 10:57, 28 Mar 2011
Temat postu: ugg botas 从医学基&a
从医学基础学科向临床学科的学习迁移及其思维调节
自己,进到最佳学习效果,这就需要做好自我思维调节,
ugg botas
。21必须明确基础学科群的方法和特点:由于医学基础学科与高中阶段学习的内容差别大,名词概念繁杂,
UGG España
,学生必须强迫去记忆虽然记忆方式方法多样,但万变不离其宗,都必须把书本上的内容留在记忆里随着学习的深人,这种记忆不断得到强化,这种学习思维状态一直得到加强和巩固,对学习医学基础课是非常有利的。而作为医生,有时我倾向于认为临床医生更象一个侦探,而不是“书呆子”=一个医生使用他可能得到的任何科学和技术去发现在人体摄可能发生丁什么事,他涉及副的科学定律和科学理论以及实验室额成果,不是为了修正它们,而是为丁沿着因果链去逆推,以说明在特定时候的特定事件。对于医生来说,一个好的解释不是为了作出预见,而是为了能够成功地把所有片段组台在一起,使得未知的东西同已知的东西连贯和一致起来,从这方面意义上来说,
Moncler prezzi
,一个高水平临床医生绝对不舍从一个书呆子培养而成基础学科学习有如一座大厦建造之前备料,生产出和准备好充足的材料是必须的.但如何去设计构筑一座宏伟大厦这就需要独特思维。2.2正确认识临床学科学习规律=医学的发展是逆向进行的,是先有病人,而后才促使人们去研究它的病理生理、形态结构变化,进而研究它的治疗方法和措施,医学发展规律决定了临床学科学习也应该且必然是以病人为中心的。疾病的前因后果,疾病不同阶段和不同程度,疾病与疾病之间鉴别与差异,疾病治疗措旌的选择等等是临床医学生必须掌握的:疾病千变万化,病人是多种多样的,如果临床医学生单纯依靠死记硬背,生搬硬套现代知识,很难在l}实践中发挥优势,也会带来无穷的烦恼一基础学科大多数学习内容是横向比较、描述,而临床学科学习内容太多以疾病为中心,以纵向描述为主,因此临床学科学习应该在记忆的基础上,学会推理性掌握学习内容,一方面加强了记忆.另一方面非常有利于今后临床实践,从病因到病理生理变化,再到诊断鉴别诊断,最后到治疗、预后.都有它的内在规律。23临床医学生应充分利用临床教学基地具有丰富病人资源这一优势=“临床”故名思义就是要接近病,病人就是你的学习对象,与病人交流、为病人服务的过程就是你学习的机会,病就是你最直接的老师:24可以适当接触一些心理思维方面的书籍,从宏观上去把握自己的学习状态,调节自己的思维方式。不少医学生由于学习内容多,精神负担重,经常出现失眠、烦躁、忧虐,严重影响学习效率。适当阅读一些心理调节以及一些名医名人处理棘手问题的书籍,会有利于克服自己思维劣势,调整好学习状态:25教授临床医学的教师,应该以自己的学习经验、体会,正确引导学生学习和掌握临床知识。临束医学教学具有三大优势,一是自身临床实践.二是病例,
timberland sale
,三是床边病人。在临床教学中无论是大课讲授还是见习、实习,都应该充分利用这些优势,让学生牢固建立临床思维方式,同时也要注意到医学科学技术中的未知数很多.高等医学教育不仅要求学生接受现成的知识,
ghd glätteisen
,而且要学会运用所学知识开拓新的知识、新的技术领域.授人以渔”近比授人以鱼”更富有话力,传统的教学思想和教学方法,已远远不能适应医学科学技术的发展,新技术的应用推动着医学科学技术的高度发展,医学知识的高积累,对高级医学卫生人才的要求已不应是“再现型”的人才,而应是“创造型”的人才。因此,医学教育除了重点教授现有医学知识外,还应适当进行启发式教学,介绍国内外动态,为学生今后留有创造性思维空间。临床医学教学是一项十分值得重视的教学研究项目,本文只是从学习迁移及思维调节这一侧面进行一些探讨,以期能够达刊抛砖引玉效应,引起更多人重视】I缶床教学研究
More articles related to topics:
spyder jackets outlet 改良式腹膜外剖宫产380例临床
uggs bestellen 高血压病患者睡眠状况调查_5105
Moncler pas cher 阿奇霉素在小儿肺炎支原体感染中应
fora.pl
- załóż własne forum dyskusyjne za darmo
Elveron phpBB theme/template by
Ulf Frisk
and
Michael Schaeffer
Copyright Š Ulf Frisk, Michael Schaeffer 2004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2 phpBB Group
Regula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