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
《管理信息系统》课程教学改革研究
观摩——交流研讨)活动后,教研组教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第二次反思:指出自己值得学习的地方、孩子的发展评价、给执教老师提一些建议、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以上集体交流、讨论,[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反思”已不仅仅停留在个体层面上,每位老师都是参与者,在活动中可以充分发表自己的见解,为解决共同的问题大家想办法出主意,[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在这种集体思维的“碰撞”下,[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反思成了大家的“财富”,教师们从不同的角度重新审视自己和同伴的教学行为,获得新的启发,[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增强了反思的有效性。
More articles related to topics:
Możesz pisać nowe tematy Możesz odpowiadać w tematach Nie możesz zmieniać swoich postów Nie możesz usuwać swoich postów Nie możesz głosować w ankietach